我家附近最近的Zara只有費城市中心有,加上她家的價格並不是太親切,我這種被美國折扣慣壞的人,已經十多年沒有用新品價格買過衣服,不太捨得去Zara買衣服。幾年前Zara進軍臺灣,新聞炒得很熱鬧,我忍不住去Zara的網站上看看,原來她們家打折期間的價格也可以算是不錯,只是可能像我這種只買折扣品的人太多,她們家的折扣商品銷的很快,我這種一件衣服想來想去,三天也不見得能下定決心的人,幾乎只能看著sold out的字樣捶胸頓足。
今年我趕上好時機,在折扣期一開始就上網湊熱鬧,看中一件人造皮配上純羊毛領的外套。

shot_1361075891168

那時候的價格是美金59.99。我不是很清楚Zara的樣板,歐洲的衣服平均來說會比美國樣板小,所以我小號和中號各買了一件,反正她們提供免運費免費退換,折扣的商品也能無條件退換。結果兩天後我再次上網去看,那件外套變成了$49.99。我一秒不多等,馬上寫郵件給Zara客服詢問退差價的可能,通常美國的商店都有這個服務,規定期間如果你買的衣服打折了,就可以回去要求退差價。例如像GAP,連衣服都不必帶回來,收據拿去就可以退差價。

Zara很快的回覆說,抱歉她們沒有這個服務,因為她們打折期間的價格會一直改變。

好樣的,反正,她們有免運費免費退換呀,所以我收到了買貴的兩件後確定了自己的尺寸,又上網用$49.99訂了一件。買貴的那兩件趁著週末拿去市中心的實體店退。

外套退完了,我沾沾自喜省了十塊錢,看著滿店都是on sale的字樣,被鬼迷似的到處走走,不知不覺手上又多了幾件毛衣。

然後我看到了那件外套,我忍不住又去翻了一下,看到價格變成了$39.99

心裡翻江倒海、五味雜成。

我來一趟市中心不容易呀,我想,算了,我都賺了十塊錢,就算了。

一個禮拜過去了,我又上了Zara的網站,其實這次本來是想看看她們家的鞋子,晴天霹靂的被我看到那外套變成了$29.99

這下子,我整個火冒上來。我寧可不買,我也不能忍那二十塊的差異。我就是這麼小家子氣,我口袋裡面的每塊錢都是辛苦賺來的,我不能眼睜睜地看著二十塊就這麼丟水裡。二十塊,我可以給大頭買兩條龍蝦尾咧。

於是我們又回到了Zara的店鋪。排隊的期間我跟大頭說,你幫我退,我去樓上看看她們還有沒有這件外套,大頭說,櫃檯如果問我退貨原因呢,我大笑的說,你就說你穿起來不好看。

丟下大頭我跑上二樓,這件外套一共三種顏色,我原本喜歡的是咖啡色,可惜沒有我的號碼,另外有一款帶點粉紅的米色,我怕髒沒有考慮,我買的是黑色,居然,讓我拿到最後一件,只是上面的吊牌是$69,我抓了一個店員問,我說,同樣的外套吊牌價格不同耶,我要看哪個。店員說,最低的價格是正確的價格。

很好,我終於買到了這個外套,以最低的價格,$29.99

我省了三十美金。大頭不但可以吃龍蝦,還可以配牛排。

歷時三個禮拜,跑了兩次市中心,我終於用我滿意的價格買到它了。

我們講心不講錢,買到心水衣服最開心,不要去談什麼油費。 

 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irley  的頭像
    Shirley

    Shirley的魚是說院

    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