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
那天在YouTube上面亂逛看了一則影片,講述未來世界的時空旅行,有一個論點是時空旅行者是不知道自己到了哪裡,一扇門開了進去會到哪個時間和地點是無法控制的。

我突然想起了曾經做過的一個夢。

夢中我和同學們到了一間商場的大門準備集合等校外教學。我和同學說我進去買個早餐給老師(為什麼夢中那麼狗腿?要買早餐給老師?)。我進到商場的一樓選了一間糕餅的櫃檯,很多東西都賣光了,最後我買了一個「Traveler’s Sandwich」,它是一個熱狗堡,法國麵包從中間切開後夾了一根細長形的香腸,脆的那種。我買完走回去集合地點,然後又想起我沒買水,將提袋交給同學後說我去買水。

重新走進商場轉,卻怎麼都找不到買水的地方。距離集合時間越來越近,我在商場裡狂奔起來,然後一轉彎走到商場大堂後像辦公室聚集一樣的走廊,我隨便開了一扇門走進去,卻發現來到不同的地方,我再繼續往前走,看見一個手扶梯,我乘上手扶梯往下,接著看見我姐姐。姐姐喝醉了,她乘著手扶梯往上的方向,和我擦肩而過,她跟我說,在這裡每個房門都是卻不同的地方,你要找到回到你來的那個門才能回去。我下了手扶梯後又馬上往上乘想跟上我姐姐,但是已經看不到她了。

整個夢中,我很急但是卻不害怕,心裡只想著集合時間要到了,我要趕快回去。

想起這個類似穿越時空的夢,醒來後最讓我心心念念的,是那個Traveler’s Sandwich。難道因為買了旅行者三明治,所以才穿越時空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