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月六日,又開始滿城走透透的行動。

一早又開始爬山,翻過一個差不多是75度的斜坡,迷了幾條街的路,然後走到了在1759年魁北克戰役的地點,Plains of Abraham,現在是一個公園。當年的戰役只進行了三十分鐘,卻結束了英法長達三個月的戰爭,魁北克落入了英軍之手。

WOLFE MONUMENT AND WELL,紀念當年的英國將軍渥爾夫。

公園很大,雖然有地圖,但是我還是搞錯了方向,一直往荒涼的地方走去。最後被大頭牽回來,走到了紀念法國聖女貞德的公園。(好啦~其實是因為我們吵架,我自己隨便亂走才迷路的)

因為接近萬聖節,所以公園內有萬聖節的裝飾品。

Martello Towers馬泰樓碉堡。我們在這裡大吵一架,然後有一個獨自旅行的亞洲小女生,很無辜的剛好也在走這個路線,她很尷尬的避開我們。

慢慢接近城堡飯店。我不知道這是什麼………當時的我只知道我很怒………

然後走回市區,經過一個大樓的外面竟然有孔夫子的銅像。

這應該是市政府…………

終於走到城堡附近,那天從早上九點開始一直爬山,到了下午一點多才吃東西。原本是要到雅各之家吃飯的,但是就是那高傲的老先生叫我們四十五分鐘後再回去,而且他還不讓我們坐在候位區,我當場轉身就走了。最後到這家吃可麗餅。

不便宜的可麗餅,因為餐廳位置就在城堡飯店旁邊,所以是賺觀光客的錢,不過蠻好吃的啦。我吃有蝦子和蘑菇的可麗餅,餅皮是偏脆的,不是軟軟的那種。

甜點是新鮮草莓和洋梨的可麗餅。

水果藏在餅皮裡面。如果有給一球冰淇淋或是淋上一點巧克力醬會更好吃。

吃完中飯,我們先在上城走動。魁北克商店的招牌都很可愛。

看到這個小通道,我慫恿大頭去看看裡面是什麼………

他走過去又走回來說,什麼都沒有,只有一個餐廳女服務生在抽煙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