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家的習慣,星期日我會開伙做菜,一鍋湯、一兩個燉煮的菜,通常是排骨或是燉牛肉。平時下班炒個青菜,這樣我們兩個可以吃三、四天。禮拜五下班回家,常常是去買三明治或是去mall的美食廣場吃點什麼。禮拜六禮拜日是我們最有機會在外面吃飯的日子,不然就是叫外賣。

所以,其實我們很少在外面吃飯。

為什麼要那麼囉唆說一堆呢﹖因為我親愛的媽媽常常看到我在部落格上面說,去這裡吃飯去那裡吃飯,擔心我們太常外食、吃太好,會肥死不健康。

不過我也只是在外面吃飯會擺照片上來,平時在家吃飯很少照相,所以當然看起來好像怎麼都是在外面吃飯。算算,我不可能一個月才吃幾次飯吧。

廢話說完。

我公司的同事介紹一家法國餐廳,在一個我們很少去的區Conshohocken,那附近有IKEA、日本自助餐廳、韓國超市,是這幾年慢慢開發的新區,一路上可以看到很多新蓋的辦公大樓和住家,但是我們很少去那個方向。

同事說那是她和她老公的秘密基地。

那天禮拜六,我要去那附近幫林布丁買婚紗,她在要在香港結婚,網路上看到一件婚紗,請我幫她去看看有沒有,有就買了寄給她。

於是我順便的,就訂了這家小法國餐館的中餐時段。

 3-23-13 Spring Mill Cafe 01

 裡面很小,大約十二個桌子,沒有酒單,客人可自己帶酒。中午的菜單很簡單。

3-23-13 Spring Mill Cafe 03

 先上免費的麵包。去那裡吃飯的人似乎都是老客人,餐廳的經理一直和不同的客人聊天,問候彼此的家人。

 3-23-13 Spring Mill Cafe 05

麵包裝在小籃子裡面,很可愛。我不敢一直照相,因為太奇怪了,美國人還是很少會吃飯一直照相,大家都很專心的品嘗美食。

 3-23-13 Spring Mill Cafe 06

我們兩個各叫一個前菜,一個主菜,然後分享一個甜點。我的前菜是雞肝pate,大頭是蝸牛。我的主菜是燻鮭魚小黃瓜乳酪三明治,大頭的主菜是燉兔子腿。

 3-23-13 Spring Mill Cafe 08

然後我們分享一份百香果冰淇淋。

 3-23-13 Spring Mill Cafe 02

這樣下來,差不多五十八美金。比那家White Dog Cafe便宜多了,而且環境比較安靜,桌子間距也不會很近。料理雖然沒有哇~~~~的驚艷,卻溫溫緩緩的讓人有意猶未盡的感覺。

3-23-13 Spring Mill Cafe 09

 

 我也想讓這裡變成我們的秘密基地。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