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usty的生日是四月二十日,今年是他第十五個生日。從亞馬遜買到狗狗專吃的蛋糕速成粉,他生日那個週末就烤了給他享用。

IMG_4884

我照舊對icing糖霜束手無策。怎麼寫字都是抖的。

IMG_4886

還好他是個文盲,不會見怪。看他的後腳,坐下後呈現不自然的僵硬角度,這就是年老的代價。

IMG_4889

一邊拍照又一邊膽戰心驚怕燒掉他的眉毛,冷不防Daisy也來湊熱鬧。我有分一點蛋糕給Daisy,雖然是貓,不過狗蛋糕也是稍微可以嚐嚐的。

IMG_4891

因為聽不見,Dusty現在完全不受控制,什麼坐下、原地等這類指令都傳達不到,看到喜歡的就撲上去。這張照片大約是我手拿了第五塊蛋糕後才勉強在他搶走前拍到。

IMG_4904

另一個年紀大的代價,尿布。沒錯,他沒辦法控制自己的膀胱,他已經沒有「想上廁所」和「現在就要上廁所」之間的緩沖,隨想隨上,我家一樓到處都被尿過,糟糕的是他根本沒有自覺自己正在上廁所,所以每次都是一邊尿一邊走動,我每天都要拖三四次的地。最後無計可施,只能給他包尿布。

IMG_483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