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五下午大概四點﹐老闆的太太打電話到公司來﹐三分鐘後老闆跟我說﹐他太太說暴風雪五點會到我家的那區域﹐要老闆先放我走。我想﹐那也得東西做完才能走呀。四點半﹐老闆的太太又打電話來﹐三分鐘後老闆跑來跟我說﹐暴風雪要從你家那邊開始啦﹐你趕快東西收收走吧。皇命難違﹐更何況是老闆都不能違抗的太太的命令﹐我當然就開開心心的先掰啦。

一路開回家﹐從Devon開始是細細的雪雨﹐到了Frazer已經是細雪紛飛﹐到了我家門口﹐路上已經是薄薄的一層雪在地上。

等大頭回家後﹐我們先去超市買菜﹐超市裡面擠滿了人﹐肉類都被搶光光了。不過那個時候雪勢並沒有很大﹐我想說不定暴風雪根本不會來。結果晚上睡覺前讓狗去後院方便﹐窗帘一開﹐已經積雪兩三吋了。Dusty一溜煙的跑去角落﹐Beanie根本沒比雪高多少﹐艱難的翻山越嶺走出去。

早上起來﹐以為雪下了一個晚上應該停了﹐其實那個時候正是急的時候。

暖氣機一半都不見了。雪已經差不多兩呎厚。

大頭在我身後做什麼呢﹖

他在做什麼呀﹖看那苦澀的表情。

原來是怕積雪太厚會弄壞暖氣﹐就先把暖氣上面和四週的雪清理一下。用飛盤清理。

大頭說﹐他比較喜歡雪﹐不喜歡熱天的太陽。我說﹐那我們搬到冰島去好了。

為了慰勞大頭﹐我做了法國土司當早餐。我爺爺以前也很愛做這個給我們吃。

淋上果醬和煉乳。

大頭吃得開心的呢。外面大雪狂舞﹐我們在家吃熱熱的土司和熱熱的咖啡。享受~

難得的看了新聞。賓州一團亂﹐公路積雪難清﹐好多車子都被困在雪裡面。

大頭吃完早餐﹐繼續到外面努力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