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這裡有兩間大的韓國超市,一家是在69街上的H Mart,69街因為都是韓國人開的商店,所以也被稱為韓國城,不過我們去都只是為了買菜,然後在food court吃便宜的韓國晚餐。另一家是在Bluebell附近的超市,很大,但是他們的food court不好吃,所以通常我們都是去那邊的日本壽司buffet或是去Korean Garden吃BBQ。冬天的時候﹐當然還是吃熱乎乎的BBQ好,所以那天,不知道是今年的第四還是第五場雪,我和大頭興沖沖的跑去吃BBQ。

那天因為下雪,韓園所在的shopping center幾乎全空,只有他們開門。

韓國餐廳不管叫什麼,一定有小菜!!最前面的小黃瓜~~超級好吃,雖然看起來紅咚咚,但是不辣,瓜很脆。

一定要有的kimchi泡菜。上面的那個涼粉也好好吃,我一口都沒給大頭。

這是茄子,沒有土味。


雞蛋捲﹐煎的好漂亮,一層一層的,我怎麼都煎不出來。

我和大頭研究這個研究了好久,動手撈出來才知道,是不辣的泡菜,用冰水冰鎮,酸酸的。

後面是海鮮煎餅。我自己在家也是用韓國超市買的煎餅粉,可能我不敢用太多油,煎不出來這麼香脆,他們煎的很薄。

重頭戲上場啦。烤肉烤肉烤肉!!!

韓國人吃烤肉一定那個服務員大嬸要站旁邊幫你烤,你自己動手還會被搶夾子。烤好大嬸會讓你夾在盤子上。我看韓劇﹐好像在韓國真的就是這樣。怎麼那麼家庭風呀。

吃飽飽﹐全部空空。海鮮餅有打包啦。

大頭滿足的喝著他的小啤酒。他吃肉一定要配啤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