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春夏,好像很流行彩色的牛仔褲,而且要窄管。偶然在網路上看得粉綠色的牛仔褲,覺得還蠻好看的,很青春,蠢蠢欲動的想買一條來穿穿。

記得H&M有,但是走進去卻怎麼也找不到,有顏色對的,型卻不對。

最後硬了心腸一定要買一條回家的我,暫時性的失去理智,買了一條Hot Pink.....Hot Pink在中文,不知道怎麼翻,熱粉紅?是一種深色的粉紅,但是也不是桃紅那麼深,接近一點螢光的感覺。這個顏色,非常難配,怎麼配,都是搶眼到不行。

 

我只能配白色。還特別穿上衣長的,遮蓋了一部份的褲子。(後面牆上邊邊的綠色,就是我原本想找的顏色呀)

用iphone特別效果的相機軟體來照,光特別強,看起來沒那麼粉紅,但是其實,粉紅到我絕對不會在人群中走失。

 

那天穿去人山人海的mall,居然,只有我一個人穿這種顏色的褲子,明明H&M也沒剩幾條啦,買的人都去哪裡了?? 害我走在人潮中感到好害羞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irley  的頭像
    Shirley

    Shirley的魚是說院

    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